close
5月30日下午五月天抵達香港,為演唱會進行最後的準備。

5月31下午16:30五月天和嘉賓品冠抵達會場。

作為同公司的師兄弟,品冠已經是第三次擔當五月天的演唱會嘉賓,之前分別在上海和台中,私下里大家也相處得很愉快,尤其是品冠和鼓手冠佑長得酷似,經常被團員們開玩笑。

5月31日下午18:00拜神儀式,祈禱演唱會順利進行。

5月31晚上20:30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香港最終場正式開始。

一場座無虛席的演唱會,滿場揮舞的藍色熒光棒堪稱完美,五月天就是有這麼大的號召力,五月天實現著和香港歌迷一年一度五月的約定。香港演唱會和內地演唱會最大的亮點是有搖滾區,搖滾區的歌迷距離舞台很近,可以全場站著,盡情的蹦啊,跳啊,感受演唱會的酣暢淋漓,真正體會到音樂現場的魅力。本場演唱會更是在搖滾區(內地演唱會稱場地區)中間精心設計了一個懸掛升降舞台,升降舞台和主舞台實現了一個相通的環形舞台,真正實現了和歌迷的零距離,盡量避免讓會館內出現任何一個死角,讓每一個來看演唱會的歌迷都能看清他們的一舉一動。

5月31日凌晨12點演唱會結束。

在歌迷的呼喊中,五月天三度返場,直到把所有經典曲目全都唱遍,接近凌晨12點,歌迷們仍然不盡興。 “我們今天不回家”,“不怕場館開罰單”。

6月1日上午五月天離開香港。

五月天答應歌迷,結束“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後,五月天將全心閉關,做出一張讓五月天和所有歌迷滿意的專輯。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出關後的下次相聚。

插曲一:黃絲帶
五月天的歌迷自發組織了“黃絲帶”活動,為四川災民祈福,開場前在門口免費派發。在演唱會的最後一個環節,五月天的五位成員集體寄上了黃絲帶,在《天使》(日本版法國版)和《知足》的歌聲中,為震區的人們祈福,全場一起揮舞著黃絲帶,場面非常感人。

插曲二:怪獸身體不適
五月天在台上永遠是活力四射,給歌迷們帶來最大的快樂。但連日的奔波、宣傳、準備也讓五月天成員疲累不堪,在昨天彩排結束演唱會開場前,吉他手怪獸在後台乾嘔不止,看起來氣色很不好,但一站到台上的他又恢復了往日的活力。

插曲三:破音,感動飆淚
五月天和香港的緣分源於三年前,五月天已經是第三次在五月的香港舉辦演出,在這次巡迴的最後一站,阿信感性的承諾明年的九月還要帶著新專輯來開演唱會,希望能夠實現這個約定。雖然昨晚阿信的嗓音狀況不是很好,有幾處破音,唱到最後幾乎快要喊不出來,但仍然非常賣力,三年來看到歌迷一如既往地支持,昨天的演唱會創下香港演唱會史上無空座的紀錄,留下感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