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再次來港開演唱會,萬多個位置依然逼爆。

五月天再次來港開演唱會,萬多個位置依然逼爆




前晚五月天在亞洲博覽館舉行的「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吸引了過萬名粉絲到場high足一晚,在全場粉絲高呼「不回家」下,五月天更不怕罰錢,多次應邀安哥,唱到12時多才終告結束,正式閉關全力製作專輯。而主唱阿信在台上大講廣東話,卻被其他成員揶揄他這幾年講來講去都是這幾句。台上阿信亦呼籲Fans努力賺錢,成為李嘉誠,就可以「包起」五月天,讓演唱會永不結束。

五月天是首支華人樂隊在亞博館開唱,票價從180元至680元,比一般香港演唱會票價高出很多,身價直逼外國藝人。門票開賣2天就賣光,經理人謝佩伶說主辦單位本想加場,可惜場地沒檔期。由於亞博館遠離市區,演唱會依然爆滿,阿信就向Fans說:「今日咁遠妳們都來,不如下次我們去公海開演唱會啦!」

5月開唱不是習慣
五月天的巡迴演出「離開地球表面」去年5月在香港開始第一站,事隔一年後重回香港,趕及在5月最後一天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台上主唱阿信亦表示,下一年五月天亦可能在5月來港開唱,雖然多年連續在5月來港演唱,不過主唱阿信卻說這並不表示將成為一個習慣:「因為我們每次來到香港看到妳們(Fans)都很感動,明年我們5月一定會準時到,今次好在趕到在5月最後一日來到,差點無期啊!」

由於一面台的關係,為照顧後台的Fans,五月天在中間架起了一條吊橋,與Fans近距離接觸。在演唱台語歌曲時,阿信向Fans說:「為甚麼你們學台語這麼快,我學廣東話就學極都唔識。」之後全場Fans和五月天一起以台語合唱。而當晚的嘉賓品冠,除了在台上和阿信合唱《哄我入睡》外,由於他和鼓手冠佑長得十分相似,他笑言自己和冠佑其實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之後他大騷其鬼斧神功的結他技巧,以結他彈出《西班牙舞曲》,令全場Fans為之讚嘆。

以黃絲帶為四川災民祈福
石頭當晚亦Solo了一隻為自己最深愛的人作的歌曲,之後熒幕就出現了一歲左右的小石頭照片,更出現了和太太狗狗的全家幅,場面十分溫馨。在演唱會尾聲,歌迷秘密安排合唱一首「垃圾車」,送給即將閉關製作新專輯的五月天,更揚起黃絲帶為四川災民祈福。

(文匯報 2008-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