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手腕綁上黃絲帶與歌迷一同悼念地震死難者。

阿信手腕綁上黃絲帶與歌迷一同悼念地震死難者。

五月天情緒高漲,帶動全場熱烈氣氛。
五月天情緒高漲,帶動全場熱烈氣氛。
怪獸
怪獸

冠佑
冠佑
瑪莎
瑪莎
石頭
石頭
台灣組合五月天履行去年與歌迷的承諾,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一場《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5子乘坐模擬太空船出場演唱《抓狂》揭開序幕,全場觀眾陷入瘋狂,整晚氣氛高漲,「安哥」兩次唱到12時才完場。他們說罰錢都不理,更再次承諾2009年5月會再來港開演唱會。現場有歌迷自發性派發黃絲帶,五月天首次「安哥」出場時亦將黃絲帶綁在手腕上,悼念四川地震死難者,並與歌迷一起將歌聲送給遠方的災民。

五月天為與歌迷拉近距離,在台中降下一道天橋舞台,主音阿信用廣東話說﹕「好多靚仔靚女啊!我好開心,我唔係李嘉誠!」被隊員取笑他多年都講這幾句。他又搞笑叫歌迷努力掙錢,變多幾個「李嘉誠」出來,五月天要靠他們包養。

已為人父的石頭唱《咿呀呀》送給寶貝兒子。品冠擔任嘉賓,他與冠佑甚似樣,開玩笑指與冠佑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唱到12時 罰錢不計較
「安哥」時,歌迷自發性大合唱《垃圾車》,以及現場派發黃絲帶悼念四川地震死難者。五月天出場亦將黃絲帶綁在手腕上,阿信說﹕「我們可以幸福一齊唱歌及聽歌,大家一齊舉起手將歌聲送給遠方的災民。」唱到11時45分他們返入後台,歌迷不肯走,擾攘5分鐘再度出場「安哥」唱到12時,雖然歌迷仍不肯走,他們只好用手勢示意夠鐘。

五月天在慶功宴說聽到歌迷大合唱好感動。唱到12時是否要罰錢?阿信說不會理,罰錢便罰。問到成員都成家立室,會否減少巡迴演唱?他們說不會,歌迷都像家人般,可以藉演唱會與歌迷見面,分享喜樂。

(明報 2008-0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