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音阿信落力演出,期間更被歌迷的熱情感動。

主音阿信落力演出,期間更被歌迷的熱情感動。

五月天前晚舉行「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最終回,由於今次是巡迴演唱會的尾站,五月天選擇空降亞洲博覽館,寓意正式「回到地球」,而歌迷則自發性身穿白衫、手持藍色螢光棒及戴黃絲帶,悼念四川地震災民,令五月天感動不已!

前晚往捧場的有黃偉文及成員怪獸的父親和表弟,品冠則擔任嘉賓。穿白色戰士look的五月天甫出場,全場歌迷即時起哄,氣氛high爆,主音阿信表示:「終於繞了地球一圈回來了,你們好嗎?一年之前我們在紅館見面,今次不在市中心,但你們都來了,如果下次坐郵輪出公海,你們還會來嗎?」個唱至中途,觀眾席上空降一個長形舞台,五月天圍住舞台又跑又唱與歌迷作近距離接觸,結果被熱情女歌迷又拉又扯,鼓手冠佑更險些絆倒。

歌迷自發紀念災民
個唱Encore兩次至晚上十二時才結束,事後五月天坦言:「歌迷自發性紀念四川災民,令我們很感動!」問到有否被女歌迷抽水?他們說:「她們不會,只是熱情的自然反應!」對於超時演出可能會被罰錢,五月天則表示:「不知道,不過公司很『大器』,他們不會管,罰錢便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