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日

今日是9月1日 開學日....
星期六要我反學校.......
唉....
我已經要特意遲出門口...
一個人反學...
好 lonely丫.....
不知道是否我行得太快....
這麼快就反到學校....
學校好多人...but沒有我熟識的...
好陌生丫~!!!
一個人坐在石登上...
then以前已經認識的中5生走過來跟我聊天...
唉.... 如果當初努力點就不用....
唉.....
then 愈來愈人反到學....
好無奈....有成28個男....only14個女
28男是我以前班的一個dou...
好多男.... 嘈到我快發瘋....
上hall ....他們仲可以嘈嘈嘈嘈嘈嘈....
唉... 我見miss sum真係教不好他們.....
控制不了他們了.....
為何他們可以為小小事而嘈成這樣
唉.....
then開學就有hw 做
要做周記... miss sum仲要check他們有沒有寫手冊 -0-0-0-0-
多大丫....還check手冊....
唉....
真無奈....
希望我可以快點溶入這班吧~!
如果不是我會死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