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已經好幾日了
我都漸漸溶入他們當中
but我仍然覺得他們十分嘈 =[]=
現在 econ堂.. miss kwong同我& long說要我們自己溫書
since now econ堂全用中文...
對我同long都沒有幫助
so直接讓我跟long一齊坐,自己自修 but if 要test..都要一齊test~
miss kwong話 if 有有用的書會送給我們
希望能幫到我們
so now econ我都盡量集中自己溫書
希望能快點溫完所有econ..
自己做 pass paper
then 上account堂 我都會盡量做多幾題
since其他同學真的做得好慢
我做兩題=他們做一題 =[]=
miss sum得閒都會望望我做得怎樣
but miss sum今年教得好過上年
今年的進度蠻快的
听日after-school 要補課 test
then, eng堂關sir教其實也不賴
關sir 跟我說叫我努力
說我一定會有進步 ^^
關sir都幾關照我同long
maybe 知道我 & long 是mr lau教出來的吧
底子也不賴 是位乖學生吧~!!
then, tt 堂.... 死得了.....
陳太已經耐無可耐....
罵足一堂..
看來我今年的ce...一定又會死....
then, maths 吳sir...又死
吳sir是個maths很好的人
but他真的不懂如何教學生.....
悶死了.... 快能睡著.....教這些東西都教這麼長時間...
又不能sleeping.....

我還是prepare some pass paper 自己做...
then 都沒有特別的事...
anyway 今年我會努力考好hkcee~!!!
now 真是十分想念你們丫~!!!!
學校沒有可聊的對象....
沒有你們.. 我好lonely丫.....
好期望中秋能一起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