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味道

你輕輕牽我手     期待遙遠的未來
你我抬頭感受     愛在心中的快樂
蘊釀幸福的味道   讓寂寞也甜在心頭

閃閃發光的星空   守護註定的承諾
七彩繽紛的花海   譜出永恆的愛河
上演童話的快樂   讓孤單也笑在心窩

你和我           幸福的味道
感受手心的溫柔   填上華麗的色彩
Be my love
I’ll always be with you
七彩的心動       幸運到永久

你和我           幸福的味道
感受心中在加油   編織溫馨的旅途
Be my love
I’ll be there for you
相遇的心印       相約到最後
愛上幸福的味道

第2波創作
but我覺得今次作得怪怪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處女作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