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碎的心}

相愛的心        沉在黑暗里
我們的愛        跌在深谷底
不安的淚        散落在眼底
我只能放縱這破碎的心        忘記回憶

*我受了重傷
但有誰能幫我療傷 
我只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 
為何你卻狠心地離開 

幸福諾言        消失在我眼里
甜言蜜語        凍結在回憶里
溫馨片段        已變成了荒蕪
你卻留下我受傷的靈魂        選擇離去

*我受了重傷
但有誰能幫我療傷
我只希望你能陪在我身旁
為何你卻狠心地離開<br /

+我受了重傷 
破碎的心不再有渴望   
只因我已不是你的最愛 
把所有傷悲埋在心床 

我可以放棄自尊    放棄想你     放棄見你
我亦選擇放棄愛你  
或許 忘記眼淚     忘記回憶     忘記愛情
我可以打開封閉的心  
就從痛苦中解放        不再為了回憶而傷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