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聲] 

Pray 祈求幸福永遠下去 圍繞著你從此不斷
愉快的 創作著你我愛的動听的歌
Life 只因為你而活得精彩 忍耐心中不安思緒
快樂的 聆聽著JJ他的優美歌聲

所以我 從此決定喜歡你
不去理會水各一方的遠距離 
Let you know

這只因為你 生活填上新的色彩
音符為未來增添無限樂趣
只因為你 世界變得美妙絢麗
優美旋律浮沉在你我心里

Shine 帥氣可愛表情不斷
製造你我的好心情
輕鬆的 帶動著JM愉快的好氣氛

所以我 從此決定喜歡你
不去理會水各一方的遠距離
 Let you know

這只因為你 生活填上新的色彩
音符為未來增添無限樂趣
只因為你 世界變得美妙絢麗
優美旋律浮沉在你我心里

這只希望你 忘記過去傷悲片段
JM對你的支持從未間斷
只希望你 明暸我們的小心願
在此貢獻This love song for you

This song for you, show we love you
I hope your wish can be true
This song for you, beauty up your life
W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哈,這是我對JJ的心聲
不過尚未有曲~!!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