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的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確定在10月23日正式推出,為了推廣這張專輯,他們甚至要借勢王牌綜藝節目《康熙來了》。

10月8日,五月天的公司包下了台灣中天綜合台所有打歌的時段,五月天的新專輯主打歌《出頭天》全天將會播放19次。而從10月24日開始,連續四個週五,公司都將在“中天綜合台”打造“五月天日”,同樣包攬幾乎所有的打歌時段。

這項唱片業首見的壟斷性打歌策略被唱片公司形容為“最大燒錢豪賭”,每週五本來就是最有效益的廣告黃金時段,廣告費用絕對不低。不過,中天綜合台擁有一檔收視率頗高的節目《康熙來了》,黃金時段加上王牌節目的吸引力,讓五月天的這次廣告費花得並不冤枉。

除了天文數字的廣告費,五月天在專輯推出前就已砸掉1000萬新台幣。唱片在台灣發售時,每一個購買正版唱片的歌迷都會得到他們年底舉辦的中山演唱會的入場券,總共會送出50000張入場券。

(鳳凰衛視 2008-1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