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片市場不景氣,歌手發片更需展現誠意,五月天保密到家的第七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10月8日展開預購,23日正式曝光,雖與周杰倫、S.H.E等大牌強碰,但素有「演唱會之王」封號的五月天,這回砸下千萬,12月13日在中山足球場開唱,邀請5萬人來聽新歌,門票免費,當做買專輯的贈品,力抗數位下載及非法盜版。

五月天跟周杰倫的專輯,被市場公認為今年最後兩張「救市仙丹」,為了呼籲歌迷買正版,團員絞盡腦汁,針對超商、唱片行兩種通路,分別贈送九把刀小說第一章及寫真桌曆,消息一出,唱片行訂單一舉突破5萬張。

阿信欣賞九把刀的文筆,本想邀他撰寫樂評,兩人一見如故,九把刀當場決定要寫同名小說,阿信問他:「那你寫小說,需要先聽到歌嗎?」九把刀心想:「需要,不需要也要說需要啊,因為可以跟朋友嗆聲搶先聽到五月天新歌。」但深怕新歌外洩,九把刀一直忍到五月天要發片才敢說。深受學子歡迎的五月天,這次更串連全省20家學校,返回校園辦演唱會,讓學生見證他們現場演出的魅力。

 

五月天剛發片即宣布砸下千萬,免費辦5萬人演唱會。

五月天剛發片即宣布砸下千萬,免費辦5萬人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