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升級當爸爸後凡事都以小孩為重,石頭因小孩抱病缺席新加坡宣傳,冠佑則不讓女兒到獅城看演唱會。

“亞洲第一天團”五月天“五缺一”為下個月的獅城演唱會《回到地球表面》到新宣傳。記者會上,最引人注目的是瑪莎猶如“裴勇俊”烏黑飄逸微卷秀髮的造型,他一出場,現場即引起一陣小騷動。事后,記者提起瑪莎的新造型,他有點不好意思說:“頭髮越來越長,平時的我比較邋遢,但今天請髮型師幫忙整理,沒想到弄出來會有如此浪漫的效果!”

話題爸氣十足
五月天團員中,石頭和冠佑已升級當爸爸,據悉,二十四孝老爸石頭因“家裡小孩不舒服”,故缺席這次宣傳活動,而冠佑在談及愛女時,而不禁露出甜蜜微笑,他說:“當爸爸是個甜蜜的責任,現在工作結束后就會馬上回家!”

台灣狗仔無所不在,為了保護女兒,冠佑表示會常帶家人到台北以外的地方走走;這時,瑪莎竟插話說:“不是啦,他的女兒臉上會打馬塞克,常常出去都會帶著馬塞克的面具,哈哈。”

唱前各有熱身怪癖
記者問4人演唱會前有和怪癖,或是“必做”事項,瑪莎指石頭在開唱前一定要好好睡個覺,“就是在舞台final check和觀眾開始進場后的那段時間,就算只有半小時也好,他一定會睡個覺,可能之后演唱會會耗掉很多體力吧。”

阿信也說,冠佑每場演唱會前不能沒有紅酒和雞飯,“只要吃得到雞飯,他都一定要吃!”

瑪莎本身?“我一定會找人講話,算是開聲吧!”

至于怪獸的演唱會“必做”,他分享道:“會發調吧。”與怪獸默契十足的阿信這時說,“我在每場演唱會前一定得找人幫我發調,哦就是怪獸囉!”

問石頭和冠佑的小孩這次是否將會出席五月天獅城演唱會,冠佑還沒來得及回答,怪獸說:“我跟你賭100美元她不會過來!”果然,護女心切的冠佑表示:“從台北來新加坡大概4小時,我怕小孩坐不住,怕她會在飛機上走來走去(這時,瑪莎又說:‘你以為她是空姐啊?走來走去!’)。”

(中國報 2008-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