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1

 

 

昨天
我們公司的同事與他心愛的另一半決定完成終生大事
他們因為彼此而成為了更好的人
好羨慕喔

他陪我去喝喜酒
說是為了喝喜酒而打扮
不如說是我為了這第一次的特別約會而打扮
我特地穿上了連身小洋裝
內搭了一件牛仔褲
本來想穿高跟鞋
但我怕在他面前出糗
所以作罷
那又因為怕冷
所以外搭了一件短的西裝外套
增添了一份知性
呵呵

他一看到我
眼睛睜大了一下
然後露出他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
當場又把我電暈了一下
然後他開口說
你今天很特別喔
我若無其事的說
沒有啊  就喝喜酒嘛
然後我們就進去喝喜酒了
呵呵

他送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一直聊天
聊他  聊我
聊工作
聊生活
很舒服的對談

沉默了好一下
突然
他開口說
做你的男朋友應該很開心吧

我沒說話
他又說
因為你很可愛
很好相處
而且你今天很漂亮

我整張臉炸紅
然後他看我一眼
緊接著說
而且你臉紅時更可愛
我的媽呀
他真的好深情喔

我真的覺得好開心喔
曖昧真的很棒耶
大家要把握人生談戀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