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2

 

 

哈! 哈 !哈!

殺青了

我想小開早已跟大家公布了

殺青當天十一點多到家

姊妹們幫我辦了個驚喜殺青酒會

其實當時我超累的

因為早上一早起床 拍了一整天

所以一直在那溫馨的酒會上神遊

我只能說那真是“累並快樂著”

到兩點我徹底的帶著完整的妝容睡去

一覺到第二天下午一點半

這是我這半年來睡的最沒有壓力 最長 最安穩的一覺

好舒服

起床後我立刻卸妝 大洗一澡

二話不說 衝出門  大吼

我要來點不一樣的人生

我先衝去洗牙(好像不怎麼猛)

因為只要一超過半年 我沒洗牙我就會活得很不踏實 很不安穩 很慌

洗了一口令人踏實的牙之後

我真的不要再開玩笑了

我要來點改變    真的

我要變壞 壞孩子的壞 嚇嚇大家

於是我去把黑了四年多的髮變色了

在髮廊乖乖的坐了兩個多小時

........我....有沒有看錯???

怎麼一點也不壞...傷腦筋

我已在殺青酒會誇下海口說我要變壞

要大家等著瞧

這下怎麼辦.....???

染完髮...我硬著比鑽石還硬的頭皮去跟朋友們吃飯

結果沒有人發現我染髮

我差點嘔吐

沒關係

殺青啦...我可以睡得比較飽

我可以有多一些時間享受生活

我可以有多一些時間來跟你們分享我的生活  心情

恭喜我吧 

鬥牛要不要殺青? 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