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亞綸女友出車禍身亡,3年痛失3好友

一念之差,飛輪海中的炎亞綸活了下來,但3年內3位好友接連意外喪生,讓年紀輕輕的他面對生命有揮不去的痛。

  剛拍完八大終極一家的炎亞綸現就讀文化大學新聞系三年級。上週三他返校園看籃球比賽,結束後跟同學約好在山下的球場碰面,同學分坐兩輛車下山,炎亞綸昨天說:以前我大多走後山,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從前山下山。結果,一念之差,從後山下山的兩位同學遭公車追撞,急送至新光醫院後宣告不治死亡。

  當天炎亞綸下山後致電同學,那頭一位陌生人告訴他這裏是新光急診室,你同學出車禍,現在沒意識,炎亞綸昨天講到這語帶哽咽:我立刻趕去,推出來的卻是白布…”他想到自己是最後一個跟該位同學分手的人,當場痛哭失聲。

  事發後炎亞綸在部落格留下生命太脆弱,奇跡太渺茫一文,他寫道:“…兩年來的第2次,我20歲,這是我該經歷的嗎?我的記憶,只有你在比賽會場不停跟我鬥嘴的畫面你的籃球和我的籃球有著這一生難得遇到的默契…”

  炎亞綸坦承自己哭得很慘,除了因痛失摯友,這3年來,他身邊3位朋友相繼離世,最痛是大一時女友在墾丁出車禍身亡,讓他過了很長的時間都無法置信,他說:當時我們的狀態是鬧過分手才剛剛又舊情複燃,原本有美好的人生等著我們。隔一年他一位同學因罹患憂鬱症吞安眠藥自殺,上周又重演憾事,打擊接二連三。

  炎亞綸透露,有時候他感覺自己有被害妄想症,總覺得隨時會發生意外,對於環境中的變化超級敏感,身上帶了10幾個符,對開公車或是卡車的人會不自覺動怒。而經歷這些事,炎亞綸更覺得,與其說珍惜生命,不如珍惜緣分,因為意外不能預期,好好地活最重要。

 

1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