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肝   阿信/阿信


煙火  跟我  都是越  黑暗越燦爛
太陽  下山  就是我  的精華時段

不是不愛睡覺  不是不夠愛肝   我只是  還有很多  很多正經事要管
不是不愛陽光  不是不談戀愛   我只是  進度要趕  遊戲要玩   青春要糜爛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玩貪心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肝傷肺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
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的皇冠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人氣要衝  星星要摘   夜晚要拓寬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玩貪心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肝傷肺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
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的皇冠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人氣要衝  星星要摘   夜晚要拓寬

夜店  爆肝  夜唱  爆肝  狂熱狂舞狂歡   我怕悶不怕爆肝
打怪  爆肝  打牌  爆肝  貪吃貪玩貪心   我怕煩不怕爆肝
聽歌  爆肝  寫歌  爆肝  傷心傷肝傷肺   最後都哭成一團
誰怕  爆肝  誰管  爆肝  好樣好膽好駭   好爽又好勇敢

不是不吃早餐  不是不想養肝   我只是  太多辛苦辛酸   心情需要被溺愛
不是故意學壞  不是不知悔改   我只是  不想要管  不想要管  不想不想管



----------------
曲目-5

噢買尬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哭阿哭阿  哭阿哭到  眼淚都乾啦  哭到海灘只剩下沙
整個世界  只剩下你  聽我說話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混阿混阿  混阿混到  天空都老啦  計畫依然沒有變化
剩下我們  說的神話  夢話廢話  就著樣  陪著我長大

噢買尬  噢買尬  這是一定要的啦
喝到掛  唱到啞  笑道流淚  哭到趴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巴黎鐵塔  東京鐵塔  蛋塔金字塔  回憶慢慢積沙成塔
回憶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來了  一起到  更遠的未來吧
無猜無邪  無私無瑕  的友情無價  你是買不到的奢華
天涯有天  風景有風  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夠啦

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老地方見等你電話   無時無刻等你的電話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