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用心打xanga了...
最近一直反覆想一個問題....

最近最多人都問我同一個問題
最係 "你有無發現到一樣野??"
我通常都會答 "你話呢..我咁眼利,點會發現唔到?"
其實我怎會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這件事都圍繞我有一段時間..
令我想起2年前的事
雖然我都以no respond來面對...
其實是因為不想傷害到其他人又未想到最好的辦法去解決...
但我一直都想發表一下我的意見
**我覺得丫,不要因為想拍拖而拍拖..
想拍拖而拍拖和因為喜歡面拍拖真是兩回事來的..
當初其他人和當時人問我為什麼我會選他自己時...
當時的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而無說出真心話..
反正都分了這麼久,我也不防說出來..
講真的... 當時喜歡的成分真的沒有超過一半
2選1... 其實兩個都談得來..但真的2個都不能稱得上喜歡
我只是覺得有個人陪下自己的feeling也蠻不錯
而選了其中一個
那其實就是因為想拍拖而拍拖
當時的自己並不確定自己的feeling
直到最后分手后的那幾天
發現自己真的不怎麼喜歡過對方
分手后是有傷心
但不是因為對方不喜歡自己, 而是因為 好像是失去了一個能陪自己的娃娃一樣
所以傷心並不久..
亦好多人問我為什麼你會好得這麼快, 好像忘記了所有回憶..
這我想是真的因為當時的我only是想拍拖而拍拖 
所以能這麼平靜面對一切
傷心是有,但真的不多...
經一事,長一智
拍拖不是件壞事,而且還能relax, 心情會更開朗
但是當兩個人不來電的話..再多的都是廢話
我講這麼多...其實是想說
知己遠比拖友好~
同學丫...不要再想太多了
我沒有這個心思來拍拖
&我還是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大的菜na
sorry~ 哈 乖la~努力讀書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