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好長的時間無親自打blog
都是一直post其他東西.....
這陣子我愛上了五月天的阿信
哈... 其實我一直都有留意他
但並沒有深入了解
直到他出新書
我發現他的文字真的十分妙
又一個這麼會用文字來抒發的歌手
買了他1st 書 happy birth day
發現他的歌詞真的十分震撼人
我希望我日后都可以向著這目標邁進

但我近日發現香港的民風真的愈來愈差....
陳冠希事件都講了這麼久都仲可以go on 講... =[]=
唉....
近日發現學校附近出現了個露體狂.....
我真是不知道這些人的腦是什麼
這麼愛露
還要在這麼多學校附近一邊行一邊DIY
仲要我近日考mock..早放
要不然我真的不相信有這麼人.....
他們真的十分噁心....
再加上這陣子的新聞有很多類似的新聞...
又打貓又強姦弟媳..... 真的是道德何在丫......
唉....



這陣子常常生病...又要考mock exam...
每天有讀不完的書...
上年已經失敗了一次.... 今次不能在重蹈復轍...
每天病著溫書 病著去考試... 死都要死著去考試....
看見其他同學嘻皮笑臉...
好像覺得mock 不是一會事的樣子...
我覺得我跟他們年齡不是差1-2歲嗎....
為什麼處事態度差那麼多......
快考我人生中第2次的會考....
其實我好期望他的來臨
因為我想速戰速決...
但又有種想放棄的感覺...
唉..人生真矛盾...
每天與書共存亡....
哈 其實我都已經習慣了...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小息or 其他時間不跟同學去玩...
其實我不是不想同他們玩...
只是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獨自的感覺
自己一個乖乖看書, 溫書.. 不是好好嗎
加上...可能是我比較慢熱吧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的舊同學
不竟我跟某些同學已經有8-9年的感情
還是新不如舊 XD
那當然新同學也有些是知心的 =]
不過我還是比較看書多點
哈哈 我想我想做才女想到瘋了 XD"

anyway 這陣子真的十分忙...
忙到常常胡思亂想....
blog是個抒發的好地方
哈... 今天是星期五.. 是個好時間打blog
亦是個好時間讓我休息休息一下
but 休息完還是要與書共存亡, 與exam博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