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香港女童軍周年大會操
代表屯門區出操
since alice get sick
so 由我做commander
又要是排1st group,看著when出操, 又要跟鼓聲嗌command
好緊張....
but alice 話都ok,表現不表 
好開心,連ada都話我不錯~! 
哈哈 我的表現得到ada這個大人物的稱讚 
我感到十分榮幸 
當然我做commander 一定有人不服 
我是個不喜歡人在我背后說我不是的人 
if 你是想講的 ,just fine, but不要在我背后 
你想講就在我面前講,one on one 
只有是小人才會這樣做ok 
if 你是這樣, ok, 你就go on 做你的小人
我就不是小人...
但請你在罵我之前想一想  
why 你做不到commander 而是我做
if you have this quality
you can replace my position
but i think you cannot
當然現在這個情況發生過很多次 
以前有 c 小姐, now,又黎多件  
我亦都不明白為什麼又會發生  
難怪你以為我這個position 好好做   
我想是因為你想上位, 坐正這個位    head人
如果你做了this position , 113就會掛 
為什麼我會這樣鐵齒地說? 
since 上樑不正下樑歪 
以你們現在的態度... 
我好肯定說句,  
"唉... 唔識做 leader, 就唔好係到搞搞陣... 
教到d新人 好既唔學. 學哂d衰野 
真係出到去丟我地架  "
當初我入到113 整個feel是十分認真 
but一年不如一年
我認我不是個好的leader
but我十分努力地做好我的position
在今日的大會操.我真是佛都有火
你以為是我自告奮勇說要做commander嗎
你以為在大會操做commander 是件easy JOB 嗎
我真是覺得你們十分無知 
我講command 你們听不到
不是你的錯,亦不是我的錯 
你地用你們不常用的腦想一下也知道la 
在一個這麼大的place, 在一次都沒有綵排下,沒有prepare下, 
你要我怎樣大聲 
你以為好像sport days 丫 =[]=
你做了女童軍這麼多年 
難道不知道what is "執生" 
難怪你們在女童軍學到的 only是 玩 or 溝仔 
我真是覺得十分諷刺 
我真不不明白 
你這麼勁,不如直接同delanda講自己做commander la 
自己帶著他們丫 
我可以好肯定同你們講 
你一定做得差過我 
我是十分肯定地說 
如果你們有這個quality我可以讓位比一個比我更適合的人
我是不介意 
但如果你沒有this quality, plz shut up
我最憎人唔尊重我   
亦最憎人在我背后說我的不是
   
如果你們覺得我做得不好    
plz 直接同 delanda 講 換人
如果不是的話, plz respect me
moreover 如果我是不夠大聲 
難怪你們不懂 自己執生 
新人不懂,我當然會體諒 
因為她們沒有exp. 
but 連old members 都不懂what is 執生的話.. 
我真是無話可說 
你們想go on 無知. 就不要再我面前做出這麼 x 的表現
我的耐性是 very very very limited
我不容許113再有負面new 傳到我耳邊
now delanda & wing yan & ka wing 不在school control你們
我就有repsonsiblity 來 control 你們
我打這篇, 不是想發生場口角戰 
而是想讓你們知道   
不要以為我不罵你們就可以在我頭上發威發福   
你們想收買人心是你們的事 
這麼 low class 的把戲 我是不會做的 
不要以為我是病貓 
你們仍然是under於我 
你們想超越我 ok 
反正公道至在人心   
人的眼是香亮的  
不要在我的背后做這麼無聊的把戲  
你們不悶.我都厭la 
你用什麼attitude對我, 我就用什麼 attitude 對你 
反正我亦沒有太多時間對你們 
我真的十分同情 嘉玲妹 how to face 你們這麼把戲
我做人是十分公開的 
我亦不會因為某麼事以上 lock
我勸大家做人要光明正大 
打了出來就要認~!
閃閃縮縮的人是不會有opportunity做大事的~!!
光明正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